中文 |English
会议动态
《儒藏》精华编主编工作会议在北京香山召开

 

北京大学《儒藏》编纂与研究中心于2010年8月28至29日在北京香山召开《儒藏》精华编主编工作会议,商讨如何进一步提高《儒藏》编纂质量、加快《儒藏》工程进度问题。教育部社科司规划处徐青森处长、北京大学刘伟副校长、《儒藏》工程首席专家汤一介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大学社科部、北京大学《儒藏》编纂与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全国二十家合作单位主编出席会议。

会议就《儒藏》编纂的质量、进度两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关于提高质量和加快进度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还逐项讨论了“《儒藏》精华编校点费提高及奖励办法”、“《儒藏》精华编委托校点合同”、“提高《儒藏》精华编整体校点质量的措施”、“加快《儒藏》精华编整体进度的措施”等文件,达成了广泛共识。

上一篇:《儒藏》精华编韩日越之部编纂工作会议在博雅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下一篇:《儒藏》工程编纂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