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会议动态
上海审稿专家座谈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

2007年9月13日,北京大学《儒藏》编纂中心在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1403召开上海审稿专家座谈会。《儒藏》编纂与研究中心汤一介、孙钦善、张玉范、谷建、沙志利及曹明纲、丁如明、曹光甫、史良昭、李剑雄、李祚唐、王海根、罗黛娃、郭忠新、杨军等10位分别来自上海古籍出版社、汉语大词典出版社、苏州科技学院的审稿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商讨成立上海审稿专家组。

在会议上,汤一介先生介绍了《儒藏》工程的情况,孙钦善先生介绍了《儒藏》工程审稿工作流程以及北京审稿组的经验。各位专家为《儒藏》精华编稿件质量的提高和工作流程的改进提供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最后,中心向与会专家颁发了聘请信,并对他们各自擅长的领域进行了初步了解。

上一篇:《儒藏》主编会议暨儒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下一篇:《儒藏》精华编出版座谈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