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会议动态
“《儒藏》精华编百册出版发布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经过《儒藏》“精华编”国内24家合作单位、20多位主编、300多位校点者的共同努力,2014年6月,《儒藏》“精华编”完成了百册的出版。为将此成果广泛通报海内外学界,回报与答谢社会各方面对《儒藏》工程的关心支持,6月27日,北京大学《儒藏》编纂与研究中心和北京大学出版社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共同举办了“《儒藏》精华编百册出版发布会”。

发布会由《儒藏》总编纂安平秋教授主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代表北京大学致辞;《儒藏》首席专家、总编纂、87岁高龄的汤一介教授带病到会致辞;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杨庆存、夏商周断代工程首席科学家清华大学李学勤教授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儒藏》总编纂孙钦善教授和北京大学出版社王明舟社长作了工作报告。《儒藏》“精华编”部类主编李存山研究员和韩格平教授分别作了发言。中宣部《党建》杂志社主编刘汉俊、北京大学社科部部长王博教授等有关领导、部分在京的《儒藏》“精华编”部类主编、《儒藏》中心全体人员、北大出版社相关人员及近20家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上一篇:汤一介先生逝世三周年纪念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下一篇:教育部《儒藏》工程工作会议在北京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