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媒体报道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2006-2010年)规划摘文

在组织实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工程和重大项目方面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迫切需要,要把组织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工程和重大项目放在突出位置。在“十一五”时期,要推进《中华大典》编纂工程、《清史》编纂工程、《儒藏》编纂工程、《中华民族民间文艺集成志书》编纂工程等,并重点扶持一批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项目。组织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工程和重大项目,要适应国家战略需求,体现国家发展目标。对专项工程和重大项目研究的组织管理,要打破学科和单位界限,建立跨学科、跨单位的综合研究体系,形成强大的研究合力,着力推出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标志性研究成果。

 

摘自《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2006-2010年)规划》,《光明日报》(2006年7月4日 1版)

上一篇:弘扬经典、以质取胜:北大倾全力编纂《儒藏》精华编

下一篇:汤一介:扩编儒藏需要一个世纪

关闭